宿迟

是个露厨,可扩列。

谨以此文献给我的复联

剧透保护线

剧透保护线

剧透保护线

剧透保护线

剧透保护线

剧透保护线

剧透保护线

剧透保护线

剧透保护线

剧透保护线

剧透保护线

剧透保护线

剧透保护线

剧透保护线

剧透保护线

 

晚上刚看完复联四——终极之战。

 
 

全是和解与放下,全是欢笑与泪水。

 
 

片头,MARVEL的标志一出,心便一颤,还是我们熟悉的漫威。

 
 

后来,看到Stark先生和小辣椒过上了幸福平静的生活,并且有了一个女儿叫摩根,思绪便飘回了复联三中stark先生对小辣椒说过的梦境。那时,看到美队他们来找他实践时间旅行时,我真想stark自私一次,继续他那种不受俗世干扰的生活。可是,他是stark先生啊。那个义无反顾的Iron Man 啊!他怎么可能放的下自己心中的那份责任。他可以嘴上无所谓的否定自己,但在危难时,会以死来捍卫一切。当他带起原石手套,喊出那句" I AM IRON MAN"打起响指倒下的那一刻,心不由得颤抖,泪水顺着脸颊流下,流到嘴角,是不舍,是难以置信,是怀疑,是苦涩。他怎么可以倒下,他不能,不能……当手垂下去下去的那一刻,我知道,那个桀骜不驯的花花公子,科学家,真的离开了……他怎么可以!不可以!可是,钢铁之心已经黯淡了。

 
 

他,再也回不来了。

 
 

他,终于可以休息了。

 
 

他,终于和老爷子团聚了。这,也许值得高兴呢?

 
 

该告别了,不会再有凡人之力,比肩神明;

 
 

该告别了,也不再有凡人之躯,钢铁之心。

 
 

LOVE YOU THREE THOUSAND.

 
 

所有的选择早已被注入宿命。

 
 

在stark先生离开之前,已经有人先他一步去见了老爷子——Natasha。那个将复联当成信仰的女人,那个只为队友考虑,从不因自己的事给别人添麻烦的女人,那个以自己的死亡,将自己的灵魂献祭的女人。当她说出:"我想我们都知道谁该去死"时,我就知道该告别了,她也许一直在等待着这个机会吧。松开鹰眼手指的那一刻,泪水夺眶而出,整个影院里只有我一人的哭声。她的过去是个悲剧,她也用悲剧来结束了自己。stark先生的葬礼很厚重。而她,连葬礼也没有。倒在血泊中的最后一幕,便是她最后的归宿。

 
 

九年,我想,这辈子都会记得寡姐的自信,勇气与最后的牺牲。

 
 

当漫威中所有的英雄集聚时,我笑了,仿佛看到了熟悉的老友般久别重逢的感觉。

 
 

电影中最圆满的莫过于美队了。他,补上了那只晚了七十年的舞,与相爱的人白头偕老。戎马一生,终究不负此生。

 
 

电影闭幕,再也没有" The Avengers Will Return"的字样了,是真的,散场了。

 
 

喜欢漫威九年,22部电影,无数个失眠的夜晚与超级英雄相伴,度过了很多人生中重要的时刻。

 
 

与我而言,漫威,不仅是一个被众多人喜爱的电影体系,而是一个由无数平行宇宙组成的世界。他给予了我精神上的支持,甚至给我坚持下去的勇气与力量,也给了千千万万人仰望星空的机会。

 
 

故事的终章是为读过故事的人准备的。

 
 

感谢漫威给了英雄一个完美的谢幕。

 
 

感谢漫威给了我们的青春一个完美的告别。

 
 

走出影院,我笑了,也哭了;心中圆满了,却也空落了。

 
 

今夜的梦里没有战争,我,爱你们,不止三千遍。

 

评论

热度(6)